close

從2013年3月1日起,Big Deal 4 You購物網,將全新為您提供亞馬遜Amazon.com線上購物的代收&代寄服務. 只要您成為亞馬遜Amazon.com的會員,並且透過我們提供的購物平台或產品連結,將亞馬遜Amazon.com的商品寄給我們BD4U美國代收站,並利用我們的代收代寄服務,即可將您購買的商品寄回台灣. 您可以同步享受亞馬遜Amazon.com提供的超低價格.

amazon-ads600x352  推廣期間,我們將免收取任何代收費用.

詳細情形,請看以下說明:

 

1. 亞馬遜Amazon.com 是什麼?

亞馬遜Amazon.com,是美國最大的一家網路電子商務公司,位於華盛頓州的西雅圖。也是網路上最早開始經營電子商務的公司之一. 現在只要加入亞馬遜Amazon.com的會員,就可以從數百萬的商品,如熱門的書籍,音樂零售CD,錄影帶和DVD,軟體,家電,玩具,服裝,體育用品,首飾,手錶,美容品,遊戲等等,讓您天天享受低價,且大多數商品還提供會員們免美國境內運費的優惠. 

 

2. 如何成為亞馬遜Amazon.com的會員?

成為亞馬遜Amazon.com的會員是免費的,你只需要有一張信用卡或是Paypal帳號,即可以在2~3鐘內完內成註冊的動作. 如果你已經是亞馬遜Amazon.com的會員,請直接跳到下一篇網誌 {亞馬遜Amazon.com的購物流程及代收/代寄的服務}.

如果你還不是亞馬遜Amazon.com的會員,請看以下的教學說明:

 

 

 A 首先到 www.amazon.com 首頁的右上方Hello,Sign in→New customer?點選Start here連結, 即可開始加入新會員

Member sign-in_1  點我放大

 

B. 開始註冊一組新的亞馬遜Amazon.com帳號. *密碼需6位字母+數字組合

Member sign-in_2  點我放大

 

C. 註冊成功,進去帳戶管理Your Account. 

Member sign-in_3  點我放大

 

D. 進入帳戶管理頁面,點選→新增信用卡付款方式 Add a Credit or Debit Card

Member sign-in_4  點我放大

 

E. 步驟1: 輸入信用卡號碼、信用卡英文姓名及 信用卡有效期限.

    步驟2: 輸入信用卡帳單地址,請確實填寫,地址請使用英譯,如需中文地址英譯,可以到郵局網站查詢:點我

Member sign-in_5  點我放大

 

F. 恭禧您,您的信用卡已經成功的儲存到會員帳戶,現在就可以馬上享受購物的樂趣唷!!

Member sign-in_6點我放大

 

 

下一篇,我們將介紹各位,如何在我們提供的平台和亞馬遜Amazon.com的購物流程及代收/代寄的服務. 別忘了趕快申請一個免費的亞馬遜Amazon.com會員帳號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 Deal 4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